琅琊山国有林场党支部赴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7-19 15:16    作者:琅琊山林场汪本鸿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7月16日,琅琊山国有林场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皖南泾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瞻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参观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大家瞻仰了皖南事变死难烈士纪念碑,详细了解“皖南事变”的经过,缅怀革命先烈,寄托无限哀思。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随后,大家参观了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详细了解了新四军的组建、发展壮大和皖南事变等重要历史事件。参观过程中党员们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共同缅怀了叶挺、项英等同志领导新四军同日寇、伪军英勇斗争的英雄事迹,被革命先烈的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履行作为一名党员的神圣使命,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