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5:39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7月15日下午,琅琊山管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静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随后,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与会党员交流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党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感悟思想伟力,传承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磅礴力量,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描绘好新时代琅琊山建设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贡献,展现更大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