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19 15:59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7月16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主持,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处局)负责人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和《李锦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党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党工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并发扬光大;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坚守人民立场,坚持为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进一步提高干事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为琅琊山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严明最后强调,琅琊山风景区党员干部职工要持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冲刺5A创建,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提高琅琊山风景区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奋力在滁州市“一山一河一城一湖”发展战略中,展现琅琊山风景区人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