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景区组织员工参加滁州市文旅市场整治攻坚行动誓师大会暨行业安全市场监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7-27 10:54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周旭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增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景区服务水平、提升员工综合素养,2021年7月21日,琅琊山景区组织了管委会应急管理科、旅游公司副总经理和中层管理骨干及一线员工共计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滁州市文旅局召开的市场整治攻坚行动誓师大会暨行业安全市场监管工作培训班。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超,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东利,党组成员、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杨守跃出席会议,杨东利主持会议。




开班会上,李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文旅市场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握工作重点,全面完成攻坚行动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擦亮文旅窗口形象,他指出,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规范经营责任,在全员教育发动、全程安全管控、全面督查问效上下功夫,举全行业之力,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擦亮窗口形象,为打造滁州“亭满意”营商环境贡献力量。杨守跃对文旅行业“提升服务质量 擦亮行业窗口”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琅琊山景区作为滁州市文旅企业代表和文化市场执法队伍代表分别就“全力提升服务质量 营造优质文旅环境”、“规范执法 文明执法”作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宣读点赞“提升能力 擦亮窗口 服务‘亭满意’”。根据培训班课日程安排,滁州学院陶基磊、王诗根,市文旅局武玉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崔培勇,市消防救援支队张杰和董丽君等专家学者,分别就游客投诉处理技巧、文旅市场营销、文旅市场管理规范、急救技能和消防安全知识等进行讲解授课,并举行了旅游企业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实战演练活动。

本次专题培训涉及旅游市场、游客心理、旅游质量、服务规范、游客安全、应急处置等多方面,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领悟,紧密结合各自的岗位和工作,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小事做起,更加注重细节,做到对表、对标,要开拓思路,齐心协力为琅琊山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积极工作,增添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