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下,城管人在坚守

发布日期:2021-07-28 16:25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张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近日,“烟花”登陆我市,狂风大作,大雨倾盆。面对“烟花”带来的恶劣天气,琅管委执法局高度重视,按照上级要求,明确工作职责,落实任务分工,队员们毫不懈怠、严阵以待。

一是主动宣传,排查隐患。台风来临前,执法队员挨家挨户走进辖区店面上门宣传台风防范知识,查看店招安全性;对户外广告牌进行逐一摸排,查看是否有松动现象,并将预警信息传达给户外广告设置单位,强化其安全责任意识。



二是雨中清理,加快排水。雨量较高时段,执法队员冒雨对辖区路段雨水篦子挨个摸排,清理表面杂物、淤泥,加快路面排水。

三是领导带班,夜间值守。落实领导责任制,加强一线值班巡查,做到一旦发现险情,第一时间处置,确保台风期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