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区联合巡林督导检查组赴琅琊山国有林场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16 14:59    作者:琅琊山林场汪本鸿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全面贯彻落实许继伟书记对平安滁州建设的要求以及市级林长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9月15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晔率队对琅琊山国有林场开展林区联合巡林督导检查。市森林公安分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林业局、市综治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琅管委副主任张斌及林场班子成员参加督导检查工作会。


会上,督导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琅琊山国有林场相关情况汇报,并就林区内非法占用林地资源、破坏林地、乱砍滥伐盗伐林木、乱捕滥猎野生保护动物、破坏生态环境、污染生态环境、排放污染源、违规采矿、采沙取石、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矛盾隐患、森林督查问题图斑整改及涉林案件办理情况等进行详细地督导检查。


沈晔对林场在平安滁州建设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琅琊山林场要把林区内各项生态保护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做到全方位、不留死角,建设好平安林场和谐林场,为平安滁州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