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9 15:42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9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滁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通知》。

随后,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并由党工委委员徐九平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许继伟同志在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召开市第七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要深刻把握我市发展新形势,围绕市委“推动琅琊山创成5A景区、争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战略目标,把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与琅琊山风景区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找准方法路径和工作着力点,确保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围绕全市“5688”目标和“五个前列”“五个更大”愿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坚持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琅琊山风景区工作新局面,为持续深化“一河两湖一山两城”建设贡献力量!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