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联合有关单位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 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14:47    作者:琅管委创城办阮雪峰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让社区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2021年10月10日上午,市琅琊山管委会联合市委政法委、琅琊区古道社区等单位,围绕“邻里同欢聚 喜迎重阳节”,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活动在舞蹈《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古道社区文艺表演队用热情的舞姿,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表达了大家的心声。随后,诗朗诵、扇子舞、凤阳花鼓、口琴独奏、歌曲独唱等节目依次上场,他们通过《感恩父母》《一荤一素》《祖国你好》《步步高》《我和我的祖国》等感悟家国情怀,传承爱国精神。


文艺表演结束后,随着志愿者们一声“开餐啦”,社区邻里百家宴正式开席。在主持人“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倡议下,大家一边分享美食、一边互相督促,共同践行“光盘行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社区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与关怀,还为辖区群众搭建一个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促使社区居民相互了解,营造全社会养老敬老爱老助老、互尊互敬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