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深入琅琊山风景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9 10:31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4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带队深入琅琊山风景区调研,检查琅琊山风景区“五﹒一”节假日旅游安全生产和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斌,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方勇,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奚学军陪同调研。

金力一行通过扫安康码和红外测温系统进入琅琊山游客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琅琊山风景区疫情防控情况和“五﹒一”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琅管委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景区采取的错峰旅游、游客限流及网上预约等情况的汇报,并对琅琊山风景区“五﹒一”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金力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琅琊山非遗广场。

调研过程中,金力详细询问了琅琊山在建项目建设和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和森林公园整合优化方案和琅琊阁布展等情况的汇报并给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