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丁光清一行检查指导琅琊山“五一”假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15:49    作者:琅管委综合办卞长城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4月26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丁光清一行赴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检查指导“五一”假日旅游安全生产工作。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郝庆孝,副局长陈义周,琅管委副主任张斌及琅管委应急管理科,旅游公司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严明同志从琅琊山疫情防控措施、旅游安全生产举措及“五一”假期旅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后,对琅琊山景区疫情防控、旅游安全等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五一”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提前发布信息,增强“五一”假期应约尽约的可操作性;三是要做好“五一”假期游客入园管控分流工作,确保游客安全;四是要加强特种设备和餐饮企业安全生产自查整改工作;五是要加强森林防火督查检查和防灭火设备检查工作。

严明同志表示,琅琊山风景区将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重视到位;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利用两微一端、景区公告栏提前发布信息;四是开展风险排查,隐患清除到位;五是加强应约尽约的可操作性,错峰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