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组赴南京太仆寺检查指导AAA级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10:57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张莉莉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9月16日上午,琅琊区文旅局组织专家组一行4人,在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健的陪同下来到南京太仆寺检查指导AAA级景区创建工作。


按照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评定标准,专家组一行对景区的游客中心、公共卫生间、导览图、标识标牌等旅游基础硬件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实地将检查情况以汇报会形式进行了点评和反馈。


专家组在认真听取创建工作小组汇报后,结合现场检查情况,高度肯定了景区的创建工作。同时,指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就下一步提升完善景区建设做了具体指导,建议要深入挖掘马政历史文化价值,运用自身丰富的资源,就地取材打造景区标志,加强专业导游队伍建设,加大培训力度,补齐旅游短板。并鼓励景区创建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对标做强做优,为游客提供舒适的休闲观光场所。


会上,鲁健对专家组一行指导景区创建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自启动创建工作以来,南京太仆寺景区一直严格按照国家3A级标准和“高起点、高品位、高标准”的创建要求,不断强化景区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内部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优化服务质量,景区旅游服务设施及功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完善和提高。下一步,也将持续以AA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工作重点,继续加强整改,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