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主任检查琅琊山风景区国庆、中秋“两节”安全工作筹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30 17:48    作者:琅管委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20年9月30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带队实地检查琅琊山核心景区、花博园景区及琅琊山林场国庆、中秋“两节”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假期接待安全工作筹备情况,市琅管委应急管理科、行政执法局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在琅琊山核心景区,严明实地查看了北门游客中心、同乐园、一棵松、琅琊寺入口等重点区域,现场了解了疫情防控、景区管理、售检票等工作,指出要严格落实相关防疫部署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纰漏,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服务水平,抓住“两节”契机展现琅琊山美好形象;在花博园景区,严明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花卉布置等工作,要求科教园区项目办、花博园运营公司、物业公司进一步强化园区管理,严格疫情管控工作,迎接“两节”的到来;在琅琊山林场,严明现场检查了防火值班室和新购置的风力灭火机,指出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安全工作,增加消防灭火器材,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调动护林防火队员积极性。


最后,严明书记强调,“中秋”、国庆“十一”黄金周在即,琅琊山风景区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预案和接待工作方案落到实处,积极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祥和”的景区环境。


琅琊山旅游公司、科教园区项目办、琅琊山林场、花博园运营公司、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分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