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旅游局指导南京太仆寺3A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30 15:14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张莉莉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0月29日下午,琅琊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高宇一行指导南京太仆寺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工作。


高宇一行先后查看了南京太仆寺景区游客中心、太仆寺衙署、司马神庙等景点。检查过程中,3A创建工作小组详细介绍了景区的规划、建设、布展及筹备申报国家AAA级景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景区评定标准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如何开展整改工作等相关情况作了汇报。

高宇对景区AAA级创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景区一是对照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把硬件设施再完善、再提高,以创建为契机加快景区发展;二是重视景区软件服务的提高,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水平;三是丰富景区文化内涵,增强旅游区的吸引力,提升景区形象,将景区打造成一个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内涵丰富、旅游功能完善、独具特色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