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太仆寺景区旅游厕所按AAA等级验收

发布日期:2020-12-23 15:45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杨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2月21日上午,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委托第三方对琅琊山太仆寺景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按照AAA级标准组织现场验收。

    
太仆寺为明朝洪武年间在滁州设立的马政机构,2016年由市政府投资恢复建设,园区面积约17万平米,景区于2019年10月1日试运营,各项软硬件服务功能和设施完备,自试运营以来赢得了社会广泛好评,2020年9月底被上级相关部门评定为AAA级景区。

专家组一行对照旅游厕所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对厕所设计建设、综合软硬件水平、环境保护、管理与服务等逐项进行检查验收。从现场验收反馈来看,专家组对太仆寺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的软硬件设施设置给予高度评价,也对个别标识牌规范化和厕所内绿植配置提出了明确要求。景区管理部在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后,当场表示将根据反馈意见,立即组织整改,争取早日获得AAA级旅游厕所称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旅游“厕所革命”各项要求,太仆寺景区将根据专家组的意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加强服务质量的提升,按照精细化服务、精准化保障,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更高质量的旅游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