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受邀参加江苏省首届亲子游品牌化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24 15:00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张莉莉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近日,琅琊山风景区受邀参加了在淮安西游记文化体验园举行的江苏省首届亲子游品牌化发展论坛暨优漫卡通卫视《童游记》旅游栏目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由江苏省旅游协会、中国研学旅行发展论坛组委会指导,江苏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淮安西游集团主办。 


原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司长、中国研学旅行发展论坛组委会主任、北京中外研学旅行文化发展中心理事长邓宗德,原江苏省旅游局副巡视员、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仲凤笔等参加活动并共同为《童游记》栏目启幕,苏北景区营销联盟成员单位、长三角一体化旅游联盟成员单位,省内外相关地区文旅局、旅游景区、文旅集团、旅行社、研学游机构等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淮安西游集团董事长朱维佳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邓宗德、唐建国分别致辞。朱维佳认为,此次活动不仅打造了西游乐园在品牌建设与传播方面的新平台,也拓宽了展示淮安城市形象的新窗口,必将提升西游乐园及淮安在长三角乃至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邓宗德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明确指出把文化强国、教育强国摆在重要发展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全面化发展。本次论坛的举办有利于推动亲子游、研学游的发展,希望将亲子游的品牌项目打造成江苏旅游的名片和标杆。

唐建国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及时响应了行业发展的需求,与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大势、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很契合,必将加快旅游强国建设步伐,对旅游业发展产生积极作用,并对未来亲子旅游业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论坛还就“江苏省亲子游品牌化发展”、“后疫情时期旅游目的地亲子游发展”、“景区营销与品牌创新”等议题展开演讲和圆桌讨论。

通过此次与业界专业人士的交流与学习,为景区后续品牌宣传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针对当前亲子游市场特征以及家庭最新的出游趋势,琅琊山风景区将深挖景区文化内涵,持续开发多元化亲子游产品,精细化运营,满足更多亲子用户的出游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