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亭城游礼”亮相2019广东旅博会

发布日期:2019-09-02 08:40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鲁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19年8月30日,2019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多家旅游局、景区、旅游企业到会参展,滁州市琅琊山“亭城游礼”亮相旅博会。


来自滁州市琅琊山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推出的琅琊山“亭城游礼”系列文创产品得到众多参展商及专业观众的青睐。醉翁亭的建筑造型、欧阳修的卡通形象加以千古名篇“醉翁亭记”中的绝美佳句为主题的景区文创产品,给参展商和旅客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安徽省文化旅游局对外交流处邢文潮处长在琅琊山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鲁健的陪同下视察滁州展台时,被以醉翁亭建筑造型为元素的帆布包所吸引,对琅琊山风景区文创产品表示了肯定,对积极推介琅琊山走出安徽乃至全国表示欣赏,对琅琊山的旅游发展给予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希望琅琊山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再接再厉,推出更多被广大游客所喜爱的旅游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