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桥路(览山路-红花桥水库)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8 16:35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项目名称

红花桥路(览山路-红花桥水库)监理项目 

项目地点

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山旅游区

招标单位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条件及其他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的企业(备注:投标人必须是2019年安徽省滁州琅琊山零星工程监理库已入库企业)。

2.总监要求: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持有在本单位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级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若干规定(法释[2013]17 号)》第六条规定,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在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不得参加投标;

4、投标企业因违反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以及其他扰乱秩序等行为被滁州市公管局披露信用信息的,招标人不接受其在披露期内的投标文件。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规模

工程估算价约为2500万元,监理费用约25万元。

招标范围

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结算阶段、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监理服务。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8

递交投标文件的 

截止时间 

 

2020年0506日 09时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200506 0900 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第一会议室(滁州市琅琊古道30号)

信 息 内 容

项目概况:红花桥路(览山路-红花桥水库)监理项目。其中:K0+000.000- K2+438.353段为新建道路纵断面控制点依据现状地形优化确定。由于现状局部地势起伏较大,道路施工时,两侧放坡、做微地形,避免设置护坡、挡墙等。K2+438.353- K4+777.141为现状道路提升段,保持现状道路纵断面。具体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费率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监理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保证金。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

 

交易文件下载时间:2020042817后,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交易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下载地址: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lgw.chuzhou.gov.cn/index.html)

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于2020050517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879297145@qq.com,招标人将在2020050510以澄清公告形式在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lgw.chuzhou.gov.cn/index.html)予以公告,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 地 址:滁州市琅琊古道30号

联系人:周海龙   电话:15755091878

招标代理机构:滁州青山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凯迪置地广场B座609室

联系人:鲁丹丹   电话 :15105509861

红花桥路(览山路-红花桥水库)监理项目招标文件.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