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琅琊山东门入口征集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4 09:11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切实推进琅琊山风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挖掘景区文化内涵,提升琅琊山景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更好宣传和展示琅琊山风景区,吸引游客汇聚,带动滁州旅游市场的发展,也为广大设计爱好者提供良好机会与交流平台,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现就《琅琊山东门入口规划设计方案》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说明:

琅琊山风景区亭园入口(琅琊山东麓环境整治)项目为滁城“四个一”重点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950万元,建设地点为原驾考中心(西涧中路4306号),建设内容为规划新建琅琊山东门主入口大门、游客中心、琅琊山风景区沙盘实景微缩及园林景观等旅游配套设施(设计效果图详见附件)。

二、征集意见:

对规划设计的主入口、沙盘、照壁等景观提出科学、合理、可行的意见或建议。

三、征集时间:

意见建议征集工作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07月23日结束。 

四、征集形式:

一、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滁州市琅琊山管委会建设局(邮政编码:239000),请在信封上注明“亭园入口意见征集”字样。

二、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邮至czslgw@163.com,需注明“亭园入口意见征集”。

咨询电话:0550-3513596  联系人:韦浩

 

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6月24日

亭园入口(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