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琅琊山景区首道山门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的意见征集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5 14:35     来源: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展示和共享滁州市发展成果,琅琊山景区拟向游客免费开放首道山门,取消“一票制”的票务制度(除民俗等琅琊山重大活动外),设立小景点购票制度,小景点门票总价不高于原“一票制”价格,国家、省、市规定的各项优惠政策不变,现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民意。

一、征集时间:意见征集工作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结束。 

二、征集形式:

1、采用现场问卷调查和网上意见征集(点击进入问卷调查)方式。

2、网上意见征集和现场问卷调查采用统一格式(调查问卷见附件)

3、信函方式。将书面意见寄至滁州市琅琊山管委会办公室(地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区琅琊古道30号,邮政编码:239000),请在信封上注明“琅琊山首道山门免票意见征集”字样。

4、电邮方式。将书面意见邮至lysbgs@126.com,需注明“琅琊山首道山门免票意见征集”。咨询电话:0550-3514769咨询时间:8:00-17:30   

附件:关于琅琊山景区首道山门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的调查问卷.doc

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