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琅琊山亭园入口(琅琊山东麓环境整治)项目运动场护坡挡墙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25 15:25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项目名称

滁州市琅琊山亭园入口(琅琊山东麓环境整治)项目运动场护坡挡墙工程

项目地点

安徽省滁州市琅琊山旅游区

招标单位

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投标资质条件及其他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

2.项目负责人要求: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证书,且注册单位为投标人;

3.信誉要求:投标人(若为联合体,则为联合体各成员方)不得存在以下情形:

①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②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负责人近三年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③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

④投标人被税收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的;

⑤在“信用中国”网站上披露仍在公示期的严重失信行为的;

⑥被滁州市县两级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管部门取消在一定期限内的投标资格且在取消期限内的;

⑦被滁州市县两级公管部门记入不良行为记录或者信用信息记录,且在披露期内的;

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列入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或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县级及以上有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投标资格且在限制期限内的。

4.投标人所属分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存在第3条信誉要求①-⑧项情形之一的, ☑接受 □拒绝 投标人投标(按照附件1“关于联合惩戒失信行为 加强信用查询管理的通知”查询)。

5.其他要求:  无 

项目规模

31.0万元。

招标范围

本工程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中的所有内容

发布时间

2021625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21629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2162915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第一会议室(滁州市琅琊古道30号)

信息内容

项目概况:滁州市琅琊山亭园入口(琅琊山东麓环境整治)项目运动场护坡挡墙工程, 具体概况详见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现场实际情况由投标人自行踏勘。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有加分因素

工程款支付方式

详见招标文件

工程概算

31.0万元

计划工期

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

财政资金

招标文件等获取方式

网上下载

投标保证金:0.3万元;开标时现场交纳至招标人处,采用现金形式,需密封,密封袋上注明项目名称、金额、投标单位名称等信息 ,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退还方式:未中标单位的保证金当场退还,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足额交纳履约保证金并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退还,投标保证金不可转为履约保证金。

交易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从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lgw.chuzhou.gov.cn/index.html)下载。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625 日17时后,如投标人不及时下载招标文件,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文件答疑及澄清:如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请于2021628 日12时前将疑问内容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 82358483@qq.com邮箱,招标人将在202162817时后以澄清公告形式在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lgw.chuzhou.gov.cn/index.html)予以公告,请各位投标人注意查看有关澄清内容,如不及时查看造成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招标人: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 地 址:滁州市琅琊古道30

联系人:韦浩;

电话:13335509533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百士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滁州市会峰西路72-12

联系人:王力;

电话 :0550-219999213955028781

滁州市琅琊山亭园入口(琅琊山东麓环境整治)项目运动场护坡挡墙工程招标文件.doc琅琊山亭园入口(琅琊山东麓环境整治)项目运动场护坡挡墙工程.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