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琅琊山风景区商务用车采购项目”答疑澄清

发布日期:2021-09-06 09:17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琅琊山风景区商务用车采购项目做如下澄清说明:

1)招标文件中-二、投标人须知-5.计价方式中一切费用中包含车辆原价、运费、购置税、车辆检测上牌费、以及招标文件中提到的其他费用等,但不含车辆保险(保险由招标人缴纳)。

2)将招标文件中原有的付款方式调整为:供货完毕并经验收合格后一次性付清。

 

另此次开标地点更换为: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西涧中路4306号)(原滁州市机动车辆技术检测站),开标时间不做调整!

 

除以上澄清之处,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查看网站更新,以最新的澄清答疑文件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下载澄清文件所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单位: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越众日盛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