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琅琊山风景区电动观光车采购项目”答疑澄清

发布日期:2021-09-06 09:20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琅琊山风景区电动观光车采购项目做如下澄清说明

疑问1:招标文件评分标准商务分20分涉嫌违反《政府采购招投标法》

回复:根据《政府采购招投标法》第二条规定,本法所称政府采购,是指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使用财政性资金采购依法制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的行为。

本次招标资金为自筹资金,且属限额标准以下。故此条按原交易文件执行!

疑问2:采用国家废止的认证证书作为评审条件、重复设定应标条件

回复:删除招标文件第三章、第四条、第6.1评审细则、投标人获得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的得3分,将此项分数调整到招标文件第三章、第四条、第6.1评审细则、技术评审细则中(投标产品的技术参数响应情况)此项分数由原有的20分调整到23分。

疑问3:采用模糊的评审条件、涉嫌采用不满足3家的评审条件、涉嫌指定采购-(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回复: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在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登记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科技奖项,是企业综合实力和能力的体现,且此项仅为加分项并非准入条件,不属于排斥潜在投标人或指定采购。另将资信评审细则中-企业认证证书-4、投标人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奖,得3分调整为“投标人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奖(证书中获奖项目需与本次投标项目相关),得3分”。

 

疑问4:采用模糊的评审条件、涉嫌采用不满足3家的评审条件、涉嫌指定采购-(售后服务)

 

回复:拥有国家级CTEAS1001-2017七星级或以上售后服务体系认证证书的厂家有:五菱、玛西尔、绿通、宇通、苏州益高,与所质疑事项不符。另将技术评审细则中-售后服务-第二条 明确为证书认证范围内需涵盖本次投标项目相关产品的售后服务。

 

另此次开标地点更换为: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西涧中路4306号)(原滁州市机动车辆技术检测站),开标时间不做调整!

 

除以上澄清之处,招标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查看网站更新,以最新的澄清答疑文件制作本项目投标文件,若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下载澄清文件所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招标单位:安徽省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越众日盛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