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主任严明实地检查琅琊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2-25 17:24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月25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检查亭园项目、南天门综合整治工程、风景区南门项目等琅琊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琅管委建设局局长贾鹏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严明一行实地踏勘了亭园项目的淙澜茶苑、景观道、江左梅苑等施工现场,并沿南门项目景观道步行至南天门综合整治工程的琅琊阁。每到一处,严明都仔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汇报,并现场调度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严明强调亭园项目、南天门综合整治工程、风景区南门项目是丰富琅琊山核心景区旅游内涵,拓展景区旅游新空间,实现琅琊山“翻山越岭”发展的重要环节,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要通力协作、聚力攻坚,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速度,确保按期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