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主任严明召开琅琊山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10:48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19年3月4日下午,市琅管委主任严明召集琅管委建设局、科教园区办、琅旅规划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琅琊山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会上,严明听取了福囍小镇、琅琊山南门游步道、南天门景区综合改造工程、亭园游步道、飞越丛林项目、漂流项目等11个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并现场研判问题、调度项目。


严明指出对于在建项目,要统筹协调各子项目工期,尽量避免交叉施工延误工期;对于新谋划的互动参与性项目,琅管委建设局要加强推进力度,做到每天会商一次;对于涉及林地审批、规划调整等事宜的项目,要及时对接相关部门,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最后,严明强调琅琊山重点项目建设关系琅琊山转型发展,各相关部门及项目负责人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将项目真正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抓紧工期,统筹推进,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