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主任实地调研南京太仆寺项目

发布日期:2019-03-06 15:31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3月5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在琅管委副调研员刘南川的陪同下对南京太仆寺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严明详细了解太仆寺项目建设、布展及服务功能区划分等情况,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严明一一指出在实地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对服务功能分区不合理的地方进行调整,同时谋划好太仆寺景区的标识标牌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布展进度,尽快向游客开放。


在南京太仆寺照壁前,严明听取了照壁的设计理念,要求各项配置严格按照明代南京太仆寺的规制设置。


随后,严明实地查看了龙池,询问并了解了相关龙池文化,要求加快整个太仆寺景区导游词的编写工作,提前让导游入场熟悉环境和相关文化。


实地调研结束后,严明要求要把龙池文化和琅琊山初九庙会文化巧妙结合,提前谋划,争取把2020年琅琊山庙会办的更有特色更具吸引力,有序传承好琅琊山庙会这个非物质文化遗产,从而增加琅琊山景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