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绿廊公园项目和规划四路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05-11 09:34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5月10日上午,滁州市绿廊公园和规划四路两个项目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滁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出席了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滁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琅琊山管委会、市投资促进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谯区政府、腰铺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


琅琊山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在致辞中指出,绿廊公园项目较好地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它将和规划四路项目被纳入滁州市政府2020年重点工程。绿廊公园建成后将免费对滁州市民开放,并和长城影视城、花博园连成片区,与正在争创的5A级旅游景区的琅琊山遥相呼应、相互促进,不仅填补了滁州城区缺少大型游乐场的空白,同时丰富了我市旅游产业业态,促进了旅游产业结构的优化。


绿廊公园项目投资方和规划四路建设方代表相继上台作了发言。


随后,参加开工活动的领导和施工单位代表一起挥锨铲土,共同为项目集中开工培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