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桥路(览山路—红花桥水库)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20-06-02 11:05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6月2日上午,红花桥路(览山路-红花桥水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琅琊山管委会副主任李斌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琅管委建设局、施集镇人民政府、龙蟠村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施工方和监理方代表分别上台作表态性发言。


李斌在致辞中指出,红花桥路项目位于环琅琊山景观道西南段,是环琅琊山景观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琅琊山西南片区重要的基础设施。该项目建成后,将会有效连接琅琊山风景区南门票务中心、冠景度假村、花山古道、红花桥水库等在建和拟建的观光休闲节点,为全面打开琅琊山西南片区后续旅游开发建设新局面创造条件,同时带动其周边乡镇经济发展。

李斌在致辞中要求,项目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等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严格遵守工作标准,严格按图施工、按规矩办事,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稳妥地推进,把红花桥路精雕细琢成精品项目。


随后,李斌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施工现场掌声、机械声齐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