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促发展,经验共享促提升

发布日期:2020-09-03 17:22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张莉莉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9月3日上午,琅琊山旅游公司特邀广州飞越丛林探险乐园相关负责人一行9人在旅游公司会议室召开景区运营管理工作交流会,旅游公司副总经理鲁健及市场营销部、琅琊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景区运营管理经验、查找短板、加强交流、拓展景区发展空间、构建完整营销运营体系、逐步实现景区运营管理水平全方位提升。

会上,双方围绕经营理念、营销策略、旅游商品供给、宣传报道、拓宽营销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分享了成功经验,交流了经营思路。并针对目前景区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琅琊山飞越丛林探险乐园景区的创新发展提供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拓宽了工作思路,对工作流程的理解和市场运营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希望在借鉴对方宝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提高业务水平,为景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