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检查5A创建工作
迅速落实全市琅琊山5A创建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22 11:49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迅速落实好4月20日全市琅琊山5A创建推进大会精神,2021年4月21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实地检查指导琅琊山景区5A创建工作,市琅管委副主任李斌、总工徐九平和琅管委建设局、琅琊山旅游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严明一行实地检查琅琊山景区内建筑外立面出新、野芳园至深秀湖步道、滨水防护设施提升等13个节点的硬件提升工作,并对景区绿化、环境卫生、旅游安全、商贸经营等软件管理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中,严明提出六方面要求:一要邀请园林绿化专家和专业团队,高水平推进景区绿化整治工作,做好绿化补植,实现景区绿化园林化。二要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前提下,尽快完成建设任务。三要强化景区管理服务,加强岗位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精神面貌。四要抓好景区环境卫生,重点做好旅游厕所、水系、标识标牌、游步道沿线、游客可视范围内的保洁工作,确保日产日清、及时处理、不留死角。五要规范景区商贸经营,严禁出店经营,规范摆放广告牌和告示牌。六要加强景区安全,完善应急预案,加大巡查力度。

最后,严明强调全市琅琊山5A创建推进大会已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们的前进目标,琅琊山风景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自我加压,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力争早日完成琅琊山5A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