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琅管委召开琅琊山5A创建月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7:09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5月7日,受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委托,市琅管委副主任、委5A创建办主任李斌在管委会第一会议室召开琅琊山5A创建月调度会,琅管委机关各科室、琅琊山旅游公司、琅琊山行政执法局、琅琊山国有林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4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和本月工作计划,研究解决创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


李斌指出,4月份以来,特别是4月20日市政府召开全市琅琊山5A推进会以来,琅琊山5A创建工作进度明显加快,各相关部门要贯彻好市委、市政府关于琅琊山5A创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市琅管委关于琅琊山5A创建的各项具体任务安排。

李斌要求,琅琊山旅游公司作为创建主要责任落实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服务,把5A创建任务落实与本职业务提升结合起来。一是做好市场营销工作,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及时将相关信息留档保存;二是加快琅琊山文化IP打造,尽快研发出适应不同目标人群、不同需求的高、中端文创产品;三是加强与相关市直单位联系,加快智慧景区建设,重点解决好琅琊山南天门区域信号接收问题;四是积极与专家对接,继续做好业务培训、制度完善、台账整理等工作。五是强化景区员工、物业职工、租赁商户的管理,严禁不文明行为,加强日常监管,明确奖惩措施。

最后,李斌强调,琅琊山5A创建工作进入全面攻坚期,

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照国家相关标准和委5A创建办印发的月度工作要点,压实责任、把握重点,进一步加快硬件建设,全面提升软件管理服务能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

李斌还就机关各科室、琅琊山行政执法局、琅琊山林场、物业公司5A创建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琅琊山国土规划中心、醉翁亭景区、同乐园景区、南天门景区、游客中心导游部导游、物业公司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