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疫情防控,抓好5A创建

发布日期:2021-08-06 10:44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8月6日上午,琅琊山管委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琅管委总工程师徐九平主持,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学习并传达了《关于迅速贯彻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滁疫防办【2021】244号)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紧急动员和行动起来,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严明在讲话中强调,一要“严”字当头,抓实抓细。各二级机构负责人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对员工管控上抓实抓细,平时做到少聚集,无事不得外出,外出必须报备;二要“快”字为先,抓早抓紧。要立即落实会议精神,梳理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堵防控漏洞;三要“学”字托底,真抓真干。景区要利用闭园期间抓好景区员工学习教育,拾遗补缺,提升景区软实力。同时,按照5A创建标准,对景区5A 创建软件和硬件建设进行拉网式排查和整改,疫情防控和5A创建工作都不能掉以轻心。

会议最后,严明要求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鼓足干劲,在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冲刺5A创建工作,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张满意答卷。

琅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处局工作人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