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主任深入琅琊山旅游项目施工现场指导项目收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3 16:12    作者:琅管委办公室吝童妹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5月13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在琅管委总工程师王少兵的陪同下深入琅琊山旅游项目施工现场指导项目各项收尾工作。琅管委建设局、项目施工方等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


在淙澜茶苑施工现场,严明听取了该项目相关旅游服务配套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严明指出,淙澜茶苑作为亭园项目主入口将来游客会比较集中,餐饮、旅游厕所及周边绿化等各项旅游配套设施就显得尤为重要,不仅布局要合理,还要能凸显出景区历史文化的厚重性。


在江左梅苑项目现场,严明详细询问周边绿化品种和绿化布局,在了解到绿化树种以江梅为主时,严明要求,在梅树栽植的品种方面要丰富一些,植株大小方面要突出参差感,花的颜色要多样,单瓣和重瓣相结合,兼顾琅琊山冬季特点可适当栽植一些腊梅点缀其间。

随后,严明一行全程步行走完亭园游步道。严明对沿途两边的绿化、安全防护、警示标志、消防设施、旅游憩息、照明设施等工作都一一作了明确指示。

严明强调,在工程项目收尾上要注重细节,及时清理建筑垃圾,游步道两边大面积裸露的地方要及时拿出绿化方案,根据琅琊山“四时之景不同”的特点栽植花期、颜色不同的植物,让欧阳修当年“浅深红白宜相间,先后仍须次第栽;我欲四时携酒去,莫教一日不花开”的场景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