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兵总工赴琅琊区建设局调研EPC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07 16:31    作者:琅管委建设局周海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8月6日下午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琅琊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王少兵赴琅琊区建设局调研了EPC工程建设项目。琅管委建设局、琅琊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少兵认真听取了琅琊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关于琅琊区EPC项目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部分EPC总承包项目前期准备、管理运营及竣工结算流程中较为成功的经验,并与其就招标方式、采购询价、款项支付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王少兵要求随行人员要认真详细了解琅琊区建设局EPC项目管理情况,在学习其成功经验的同时,立足琅琊山风景区实际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尽快完善琅琊山拟建EPC项目的交易文件,为下一步相关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