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执法局拆除西涧湖周边违建3000平方米,坚决遏制预征迁区域突击抢建势头

发布日期:2021-10-09 15:44    作者:琅管委行政执法局王丽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坚决打击违法建设行为,遏制突击抢建势头,10月8日,琅管委执法局会同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对环湖路以内西涧湖周边预征迁区域城西村汤湾组16户利用国庆假期突击抢建的约3000平方米违法建设予以破坏性拆除。



据了解,因为传言该区域即将征迁,该区域内户主为了在征迁中获得利益,纷纷跟风在自家房前屋后的院子里、空地上大肆违建,违建的房屋结构简单,几乎都是“一夜成房”,该村民组内约3000平方米违建均在国庆假期建成。为遏制违建势头,打消村民的侥幸心理,10月8日下午,琅管委执法局会同琅琊区西涧街道办事处组织人员和机械对该区域内的突击抢建行为予以强行制止。


在拆除突击抢建的同时,琅管委执法局还会同西涧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周边区域对其他村民开展法规宣传,消除跟风抢建苗头。

下一步,琅管委执法局将继续配合西涧街道办事处加强对该区域的管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