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一行对《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19-05-28 11:46    作者:琅管委综合办卞长城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云霞一行至琅琊山对《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政府副秘书长凌斌,市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琅管委副主任张斌及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琅琊阁项目现场,朱云霞认真听取了市琅管委关于二道河漂流、飞越丛林、环琅琊山风景道等在建拟建项目情况汇报,对市琅管委谋划互动性参与性项目,丰富琅琊山景区旅游内涵表示肯定。随后踏勘琅琊阁主体建筑,并登至琅琊阁顶层,详细了解琅琊阁每层用途及下一步的运营情况。


朱云霞一行又从琅琊阁沿亭园山林游步道一路步行到淙澜茶苑,实地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江左梅苑等,听取市琅管委在《条例》贯彻落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同时听取了市琅管委关于打造大琅琊山旅游的整体思路,各项项目建设及环琅琊山风景道建设的情况汇报。朱云霞对琅琊山旅游发展的整体思路、交通组织设计、在建项目进展和《条例》推进落实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