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管委执法局开展风景区条例等法律培训

发布日期:2019-06-20 16:22    作者:琅管委执法局鲍远金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切实提高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执法能力,6月20日上午琅管委执法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为规范进行学习。

此次学习内容主要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条例》及《城市管理执法行为规范》等,特别是对风景区条例的管理主体、适用范围、行政处罚程序等进行认真分析和研究。同时王局长对全体执法人员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执法纪律,规范着装,文明用语,依法依规办案;二是要仔细研读风景区条例,把条例规定的处罚条款读懂、吃透,全力助推条例的贯彻落实。

通过此次学习,使广大执法人员充分认识到文明规范执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进一步加深了对风景区条例的理解。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强执法人员法制培训,不断提高执法人员素养,为琅琊山风景名胜资源保护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