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张其广调研琅琊山5A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2 16:42    作者:琅管会站管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张其广调研琅琊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听取琅琊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关于琅琊山5A创建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琅琊山景区东门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陪同调研。

张其广指出琅琊山景区5A创建是全市人民关注的大事,必须高度认识、精益求精,全力以赴做好创建工作。他要求,琅琊山景区要进一步加强细节问题处理,进一步强化标准化服务、微笑服务、主动服务,在景区增加文旅融合的演艺活动,加强景区5A创建氛围的营造。

最后,张其广强调,琅琊山景区要将5A级景区标准贯彻到景区日常管理服务中去,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的工作态度,力争早日完成琅琊山5A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