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11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5 09:38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1月23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央办公厅、安徽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及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风景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风景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尽快出台风景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严明就风景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踢好景区5A创建的“临门一脚”,在前期自评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内部管理问题的自查自纠,做好景区环境保持,对照细则一相关要求,及时查漏补缺,全力确保高分通过国家文旅部检查。

严明指出,当前进入冬季森林火灾易发高发期,要及时召开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加强景区防火巡查,确保林区安全过冬。

严明强调,要以慎终如始的心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汲取马鞍山重大交通事故深刻教训,认真落实景区旅游安全各项要求,营造安全、放心的旅游环境。

严明强调,目前已到年终岁尾,要加大相关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的推进力度,加快花博园、镜园的移交工作进度;要提前做好发展和党建工作的总结,提前谋划来年工作开展计划;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好2022年“开门红”项目,做好已建成项目运营规划,力求尽快取得效益。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