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12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15:38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12月29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滁州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等。

集中学习后,会议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


严明在专题研讨中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民心,汇聚力量,锚定目标加油干,步调一致向前进,创造性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琅琊山风景区落实落地。

严明强调,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我们要着重解决“怎么学”和“怎么干”两个问题。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带着信仰学、带着问题学、带着情怀学,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学懂弄通“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博大胸襟为人民服务。

严明强调,琅琊山风景区当前最重要、最核心的工作就是5A创建,在迎接国家文旅部暗访、验收的紧要关头,全体党员干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耕好自己“责任田”、多做补台补位的事,争取成功摘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推进琅琊山风景区项目建设,积极谋划新项目,推动琅琊山风景区建设发展上新台阶,与此同时,还要经营好现有项目,提升项目的服务水平和盈利能力。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继续做好景区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总结,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计划,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工委书记梁万余、管委会副主任张斌参加研讨。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