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2022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5 09:17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3月24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3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等理论著作重要篇章。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严明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集中学习研讨和个人自学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解决复杂问题、应对复杂局面的本领。

严明就琅琊山风景区当前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要切实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门的部署安排,做好景区、办公场所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好干部职工新冠肺炎疫苗加强针的摸排工作,尽快做到全覆盖接种。要加大景区员工核酸检测比例和频次,及时更新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认真做好景区和办公场所的现场消杀工作等。

严明强调,景区已建成项目要尽快做好项目验收等收尾工作,不留尾巴;在建项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安排,加快建设进度。已完成招标项目,因疫情等特殊原因需要调整的,提前与有关部门做好衔接、沟通,确保过程合法、顺畅。

严明强调,要按照5A景区标准,常态化做好景区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提升工作,不断营造舒适、舒心的旅游环境。

严明指出,临近清明节,进入森林火灾高发期,一定要做好进入林区火种管控工作,尤其是毗邻区和公墓等重点区域,切实做到严防死守。

严明对2021年以来我委招商引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招商引资是琅琊山风景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发动全体干部职工寻找、挖掘招商引资线索,真正做到全员参与招商。在招引项目推进、落地过程中,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力争超额完成招商引资任务。

严明强调,要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工作,适时召开全委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在全委上下,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