琊山景区召开迎“五一”假日工作暨5A创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17:21    作者:5A创建办 卞长城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做好“五一”假日接待工作,持续推进5A创建、文明创城工作,4月28日下午,受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委托,市琅管委总工程师徐九平召开迎“五一”假日工作暨5A创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委5A创建办、委创城办、应急管理科、琅琊山执法局、琅琊山国有林场、琅琊寺寺管会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景区创建近期巡查巡检中问题整改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景区疫情防控期文明旅游服务质量暨2022年“五一”劳动节旅游接待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动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工作要求》等工作的汇报,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徐九平要求相关责任部门立即整改、抓紧落实。旅游公司副总余育国、鲁健、江凯等就分管工作做了补充发言,强调了任务落实的相关要求。

最后,徐九平强调:一要常态化抓好5A创建工作。常态化维护管养好景区硬件设施,加强环境整治和软件服务提升工作,强化组织保障。创建办要加强巡查,旅游公司、物业公司要完善和落实好网格化管理机制,健全考核细则,景区负责同志要增强现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确保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传导压力。旅游公司要建立景区周(旬)例会制,每月向琅管委分管领导汇报工作。二要重视“五一”节假日期间的旅游接待工作。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强化安全生产保障,严格工作纪律,做好旅游服务接待。三要抓好森林防火、防盗采、执法巡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