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量 创优服务品牌

——琅琊山景区开展导游质量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8 14:25    作者:琅琊山旅游公司汪艳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全面提升琅琊山景区综合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2022年6月6日下午,琅琊山旅游公司举行了导游服务讲解和旅游服务质量培训,琅琊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导游(讲解员)、醉翁亭管理区(含同乐园景点)全体员工以及物业管理公司部分保安、保洁人员参加了培训。



旅游公司副总余育国出席培训会,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荣辱意识、创新意识、互助协作意识、环境质量经营创收意识、疫情防控防范意识等“六个意识”,要把培训的结果强化,把培训学习的内容在工作中认真践行。他希望景区每一位员工都能爱岗敬岗、对待游客的时候充满着人情味,景区才会有更好的旅游服务质量。

培训会上,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导游部)、醉翁亭管理区经理(主任)王谦,对照5A标准,结合实际服务案例,从主动服务、规范流程、钻研业务、妥善处理服务问题、人性化服务、坚持特色等几个方面着重讲解,要求全体员工坚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从细从实,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在实践中不断加强提高发现不足、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她以游客为中心,从游客的感受角度出发,对创新服务、反面教材等内容予以扩充,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参训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按照5A级旅游景区的标准,认真对照岗位职责要求,遵循“游客至上”的文明服务理念,端正工作态度、增强服务意识与能力,塑造规范专业、热情主动的旅游服务形象,把服务渗透至每一个环节之中,为游客朋友们创造宾至如归的游览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