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09:33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6月22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6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及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郑栅洁同志在全省暖民心行动工作部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会议结合省纪委《关于以案为鉴着力改进作风的通知》,围绕党员干部如何有效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展开研讨。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重要讲话强调了新发展理念在发展全局中的引领性作用,科学阐释了新发展格局的现实意义和实现路径,为我们更好地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攻坚克难中不断提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历史自觉、文化自信,深入挖掘琅琊山丰富的文化内涵、历史内涵,要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弘扬中体现琅琊山人的作为,切实加大景区文物和文化遗产的保护力度,守好前人给我们留下的宝贵财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实施暖民心行动的重大意义,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对暖民心行动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切实增强做好民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省委、市委关于暖民心行动的部署要求,主动倾听群众心声,持续改进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办好暖民心实事。

学习结束后,会议还部署了琅琊山风景区当前疫情防控、5A创建、信访维稳、项目建设、森林防火、环境整治、联合执法及防溺水等工作。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县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各科室处局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