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查自检 做好亮点提升

发布日期:2022-08-02 16:48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琅琊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根据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书记、琅管委主任严明指示,2022年7月份以来,委5A创建办对琅琊山景区5A创建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的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2022年8月1日,琅琊山风景区总工程师徐九平主持召开琅琊山景区5A创建工作推进会,委5A创建办对照细则一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标准要求,作了琅琊山景区5A创建检查专题报告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徐九平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建议进行现场研判和任务交办。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抓紧落实好本次会议交办的任务,在8月10日前予以反馈。其中,一般动态问题要立行立改,反馈完成情况;涉及面广、较复杂的工作,要反馈阶段性成果,并列出时间节点。

会议强调,琅琊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是当前和未来工作的重点,委5A创建办和各相关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继续加强自检自查,琅琊山旅游公司要在常态化做好景区管理服务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挖掘琅琊山历史文化和景区特色,将“厚重”文化“轻松”展示出来,做好景区亮点提升工作,打造琅琊山旅游服务品牌。


琅管委各相关科室局、二级机构、琅琊山旅游公司和物业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