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召开5A创建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15:00    作者:旅游公司 周旭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持续提升琅琊山景区服务质量,提高景区一线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3月6日下午,琅琊山景区召开5A创建服务质量提升专题会。会议由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徐九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景区服务质量管理提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管理过程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常态化做好景区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导检查,对照任务分工,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务实作风高效完成所承担的各项任务。景区所有工作人员要严格规范服务礼仪和工作流程,为游客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文明旅游接待服务。

会议对如何加强服务质量、环境卫生、旅游安全、文明旅游、投诉受理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

琅管委5A创建办、旅游公司、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商贸公司、景区一线员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