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景区绿园物业组织召开5A创建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1 14:07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进一步做好琅琊山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和环境卫生相关工作, 3月7日,绿园物业召开了5A创建员工服务质量及环境卫生质量提升培训会。

培训就环境卫生的保洁工作,特别是卫生死角的清理方式及流程,以及如何服务游客,包括柔性语言、有问必答,表格的登记方式等对员工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

培训要求,要以人为本、热情服务,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景区5A创建工作中;要加强考核机制,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划片包干、责任到人;要重视服务质量的提升,齐心协力、全力以赴,落实好6个“员工形象”,助力琅琊山景区5A创建一举成功。

北门停车场管理区、南天门管理区、醉翁亭管理区等绿园物业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