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专项治理行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09:30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4月23日,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召开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党工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重要论述》,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党规党纪,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关于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专项治理行动的通知》精神。

会议就琅琊山风景区“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专项治理行动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严明在讲话中强调,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专项治理行动,要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确确实实抓好这项工作,决不能流于形式。

严明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专项治理行动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推进专项治理行动走深走实;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为专项治理行动提供坚实的基础。要以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振奋精神,全力做好琅琊山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为琅琊山风景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