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书记李朝阳一行检查景区作风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8-10 17:44    作者:5A创建办高山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2023年8月10日上午,琅琊山风景区纪工委书记李朝阳率队对南门民宿项目建设、南天门景区、飞越丛林景区等进行了明察暗访。



在南门民宿项目建设现场,李朝阳重点了解了工程进度、施工质量等情况,与施工人员进行了谈心交流;在南天门景区,突击检查了人员在岗情况,并结合琅琊山景区5A创建工作要求,对景区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和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工作人员常态化保持国家5A级景区标准不松懈;在飞越丛林景区,重点查看了改建工程推进情况,并就部分项目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李朝阳对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精神状态等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工程实施进度和设备设施维护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李朝阳要求工作人员要继续进一步抓好作风纪律整顿,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保障琅琊山景区5A创建、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