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开展专题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7 15:01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王静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琅琊山风景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6日,琅琊山风景区开展专题微宣讲活动。本次宣讲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一级主任科员,省委讲师团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魏礼彬授课,宣讲会由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徐九平主持。


魏礼彬以《从延安整风看建党初期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艰辛探索》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延安整风”、“延安整风是如何开展的”、“延安整风带来深远影响”等三个方面对我委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辅导,使我委党员干部对延安整风运动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入了解。


徐九平强调,琅琊山风景区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琅琊山“5A”创建工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查出来的问题,抓紧整改落实,切实提高景区环境质量和服务质量,不断增强游客的满意度。


琅琊山风景区党工委委员、副县级干部、各科室处局及二级机构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各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