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山风景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03 14:58    作者:琅管委政治处张玥     来源:滁州市琅琊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次    字体:[] [] []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3日,琅琊山风景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严明领誓。


宣誓现场高悬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宣誓台正中摆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上午8时30分,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领誓人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仪式完成后,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内容。

宣誓仪式上,严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宪法,依法履职,践行使命,实干担当,清正廉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勉尽责,冲刺5A创建,力争一举夺牌,不断推动琅琊山风景区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实现“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